綠芙特級-關於我們

“ 關於 Spring-Leaf 綠芙特級 ” The Best Healthy Food Spring-Leaf from Australia since 1992
100% 澳洲製造 Australia made 在澳洲760萬平方公里的廣閱土地上住2000萬人,這個牧業為主的大大島國,盛產健康特產,自然資源受到了全世界的青睞,天然無污染的國,讓澳洲成為世界上公認的自然環境最優越的地方之一,被譽為“人類最後一片淨土。澳洲附近的南太平洋海域更是世界上公沒有污染的天然純淨海域。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,天然純淨的自然環境提供的是無與倫比的高品質優質原料,讓澳洲本土成為了世界營養品、化妝品原料的首選地之一。
Spring Leaf綠芙,是來自澳大利亞的頂級保健品品牌,為追求健康的人們贏得新生命,新萌芽,新健康。1992年10月,正值澳洲春季,"Spring Leaf綠芙特級”作為澳洲活曼特集團Homart的最早品牌,應勢而生,蓬勃發展。始終遵循“天然萃取創新理念、莲科技”三位合一的旨,為澳洲乃至全球人類健康提供營養補充品。
創建二十多年來,已成功推出五百種以上的產品,行銷三十多國,為超過千萬人次提供健康幫助,是澳大利亞的國民保健品牌,家喻戶曉。而且還唯一代表澳洲保健品廠商進駐上海世博會澳洲國家館,榮耀地成為澳洲館唯一的健康食品指定品牌,全線產品更擁有全球澳幣1千萬產品責任SpringLaf綠芙”正在為全球更多人們所信賴品牌產品,成就更多感人的健康願望。
澳洲Homart活曼特藥業優勢得獎無數
  • 2021年世博會澳洲獨家健康食品代表
  • 澳洲「新南威爾土州州長出口獎項」
  • 澳洲「商業成就出口獎」
  • 澳洲「商業成就獎總冠軍」
  • 「創業楷模獎」
Our Authenticate 1992年於澳洲雪梨成立,專注生產銷售澳洲頂級保健品與膚品擁有無和澳洲嚴格TGA標準的
acGMP藥廠並取得國際GMP標準如PIC/S與美國FDA認證